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0岁老人打算轮滑火炬接力 渴望成为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4:01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实习生 余文 采写

  2008奥运火炬手征集第三天,一小一老的电话让人印象深刻。还在火热进行中。一小说的是一位叫郑越的小姑娘。她先独自打来电话说,很想成为一名奥运会火炬手。挂了电话,还觉得不够有说服力,隔了几分钟又打来。
这次派上了郑妈妈来拉票,郑妈妈说,女儿跟她说想报名火炬手她很高兴,因为这个家从一开始就和奥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她和郑爸爸是在北京申奥时认识的,然后有了郑越。“如果郑越能选上火炬手,那就联系更紧了。”她有点激动地说。

  一老说的是明年80岁的老军人嵇巩,他是报名的人中最大的一位,他电话里说自己身体健朗得很。而且他还会一项新新人类才会的运动——轮滑。你能想像吗?一个八旬老人脚蹬轮滑鞋,在路上S形游走、180度大转弯。听起来实在有些让人难以想像。老人说,你们不是说不论以何种形式吗?如果选我当火炬手,到时候我就用轮滑滑过这200米!

  火炬手选拔、火炬线路征集报名方式——

  电话:85051797 工作日9点-21点。

  电子邮件:olytorch2008@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体育部 ,邮编310041(信封上请注明:火炬手选拔或火炬传递线路征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