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帆赛基地新建接待中心 再选海尔中央空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7:48 中国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陈慕鸿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方面又传喜讯,继2006年海尔中央空调在奥帆赛场馆成功安装后,新建的奥帆赛基地接待中心再次采用了海尔中央空调。

  据了解,前期海尔中央空调中标了包括“鸟巢”在内的20个奥运项目,由于使用效果良好,很多二期奥运工程或者奥运附属机构也纷纷选用海尔中央空调,青岛奥帆赛接待中心就是其中之一,奥运附属机构如石景山体育馆、北京木樨园体育运动学校也都选择了海尔中央空调。


  2007年奥运测试赛有13场都是在装有海尔中央空调的场馆中进行。记者发现,作为本年度最早的两场奥运测试赛,曲棍球比赛和帆船赛颇受关注。目前,曲棍球场的空调安装工作已经结束,并调试完毕。而奥帆测试赛也将在8月11日开赛。

  对于海尔提供的差异化的服务,奥组委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尔方面也表示,海尔将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水准和技术内涵,完善奥运服务团队,为奥运会的场馆建设提供更多环保节能的产品。据了解,海尔已经为奥运主会场“鸟巢”在内的20个奥运赛馆提供了中央空调产品,其中奥运垒球馆、奥帆赛场馆已经顺利通过了2006年奥运测试赛的考验,并在测试赛中,取得了很好效果,受到了奥组委的肯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