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轻松夺冠张山显平静 看好中国飞碟“奥运前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8:2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中国飞碟队第一场选拔赛首日,在今天决出的女子双向75靶的比赛中,张山以总分96中,领先第二名2中的优势夺冠。比赛后,在赛场的休息室,看到了正在小心翼翼装自己“宝贝”的枪的张山,整个枪以及配件,一点一点,都是擦的很仔细后再放进去。


  问及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张山看起来很平静,她说:“我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们大家都是在尽全力训练,为了迎接奥运会。很认真,所以来不及去想它的日期了。总之,我们所有的比赛,所有的训练都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

  对于今天自己大优势夺冠的上佳表现,张山也显得很平静,她说她不认为现在是自己最佳的状态,并将目标放到了更长远的明年,她说:“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日常的比赛而已。快到的毕竟只是2007年的8月8号,还有一年的时间。作为运动员,不能因为一时的成绩有丝毫的懈怠,还是要专心的训练。”

  而当谈到中国飞碟队在08奥运会中的机会,张山显得信心十足,她说道:“从飞碟的角度看,我们能在奥运会上获得至少一枚金牌吧,我还是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