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玉斌言谈不离“训练”:明年此刻我在体操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9: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雅典奥运会及后来的一年里经历了无数风雨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对于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这个特殊的时刻有着不同于他人的感受。

这个黑龙江汉子讲话从里到外都透这东北人的爽直:“倒计时一周年对我而言就意味着时间越来越紧迫,奥运会也越来越近,我们要抓紧时间备战。”

  经历了在雅典大倒热灶的难堪与低谷,黄玉斌深知系统训练以及心如止水对中国体操队这支荣誉等身的队伍有多么重要,所以在采访过程中他一直把“训练”二字挂在嘴上。

  可能是经历了太多大风大浪的场面,黄玉斌对于明年8月8日那个神圣的日子的期许和很多人都不一样,听听他是怎么说的:“明年8月8日?我肯定带队在体操馆里训练。训练是最好的备战,也是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最好的迎接方式,到哪儿去庆祝都不如好好在家里认真训练。”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