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残奥会倒计时400天 北京市残联举办主题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3:1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报道 “这个盲人足球里面有很多的铃铛”、“篮球轮椅的轮子都是外八字的”……昨天是北京残奥会倒计时400天,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中国残联、北京市残联共同举办了“关注残奥、志愿北京”主题活动。

  在昨天北京残奥会倒计时400天活动现场,特别设立了一个残奥会器械展示区,中国残奥管理中心业务督导华滂清针对各种器械特殊性进行逐一介绍,让广大奥运会志愿者更加深入详细地了解了这些器械的主要用途以及注意事项。


  华滂清还特别针对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讲解了一些关于服务残奥会比赛的常识,“在盲人足球比赛中,由于运动员主要是通过声音来辨别足球具体位置,特别需要志愿者来维护赛场安静,保证观众不鼓掌、不叫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