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一冰:希望奥运早日到来 奥运会后给自己放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9: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去年丹麦世锦赛上一鸣惊人摘得男子吊环金牌的天津小伙子陈一冰谈到自己在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心情时用了“盼望”一词,他说:“我希望奥运会早日到来。

  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是陈一冰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他对自己明年8月8日那天的设想是这样的:“我想我那天应该是在奥运村,在电视前看这奥运会的开幕式。”

  作为吊环王董震的师弟,陈一冰身上将天津男人的踏实体现得非常充分,他在说起自己从现在到明年8月8日这一年时间内的打算时说:“还是先将全年的比赛完整地比下来,争取取得好成绩,然后就等着奥运会后给自己放假。”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