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旅游博览会突出奥运主题 祥云将在展会展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9:4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8月2日电记者平萍报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2007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突出奥运主题,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将在展会上展出,同时揭晓博览会吉祥物——小鹿“乐乐”。


  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是我国首次以体育旅游为专题举办的全国性展会,旨在促进把体育资源与旅游资源更好整合,着力宣传推广“体育新天地,旅游新体验”的健康向上休闲方式,推动我国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主办方对博览会的内容做了精心设计,重在展示北京奥运会旅游项目、体育旅游和休闲景点、重大体育赛事推广、体育旅游咨询、民族体育活动等。作为展会的内容之一,将举行以“体育新天地,旅游新体验”为主题的中国体育旅游主题论坛;中美房车露营论坛等。

  来自美国、英国、韩国以及我国宁夏、青海、黑龙江、贵州、重庆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体育旅游企业、体育运动协会、体育俱乐部、相关配套项目等纷纷参展,预计达200多家。展览面积两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位12000平方米,室外展位8000平方米。

  北京奥组委的参展将是本次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展览期间,观众可以一睹“鸟巢”国家体育场、“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的雄姿,北京奥运吉祥物五福娃、中国印、奥运火炬“祥云”等将同时亮相上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