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助阵奥运宝宝大赛 程菲父母将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0:10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记者 李炜 实习生何博袁青)晨报?贝因美奥运宝宝大赛的精彩之处不仅是比赛本身,记者昨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将邀请悉尼奥运会冠军郑李辉、世锦赛冠军程菲的父母作为特别嘉宾,与参赛的宝宝以及家长进行互动。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之所以请来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郑李辉,是希望为奥运宝宝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奥运宝宝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也应该给自己定一个远大的目标。”这位负责人还介绍,除了奥运冠军现场助兴外,组委会还将邀请跳马世锦赛冠军、目前中国体操队领军人物程菲的父母到场,为宝宝和家长讲述程菲的成长故事以及教育子女的独到方法。

  据了解,程菲的父母将出席8月8日的总决赛,凡是进军总决赛的宝宝和家长,将有机会得到这宝贵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