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毛孩”于震环:希望成为08北京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0:2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 “毛孩”手举奥运火炬,这可能成为奥运历史上不寻常的一幕。

  中国歌手于震环日前表示,他希望能成为奥运志愿者,并参加奥运火炬接力。“能够成为火炬手将是我的荣幸,”这位30岁的摇滚歌手说,“奥运会属于所有人,不论常人还是长相怪异的人。


  北京奥组委6月23日宣布启动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根据计划,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总数为21880名,其中境内传递火炬手19400名,境外传递火炬手2480名。

  于震环认为自己有两个优势。“首先,我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他自信地说,“而且我同命运抗争的经历与"拼搏奋进"这样的奥运精神相符合。”

  他说:“这毕竟是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我一生中可能只有这么一次机会争取,所以我希望能不留遗憾。”

  于震环1977年9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岫岩县,由于身上96%的皮肤都被毛发覆盖,他一出生就惊动了海内外很多媒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