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戴菲菲:北京奥运让我激动 尽可能在幕后多做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0: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视频:体操队冲刺2008 戴菲菲期待参与奥运服务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每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主力军中国体操队的一举一动都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在距离那个神圣的时刻还有一年的时候,他们在想些什么,在做些什么呢?搜狐记者带着大家关心的问题,走进了这支金牌之师。

  作为曾经的艺术体操的美女选手,戴菲菲在退役之后选择到北大去读书。今年她刚从北大毕业,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她说:“距离奥运越来越近了,现在想想心里都觉得很激动,虽然我现在不做运动员了,但是我希望看到全世界的优秀选手能够汇聚到北京,希望看到那些激动人心的场面。”

  对于已经毕业的戴菲菲,她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根据奥组委的安排,尽可能的在幕后多做点儿事儿。

  对于这5年的大学生涯,戴菲菲说:“我今年就从北大毕业了。5年的大学生涯,我跟体育有点儿脱离,但是广东大运会形象大使工作又让我和体育黏合在一起,希望给体育多做贡献。”(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