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庞盼盼:希望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进入奥运村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1: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视频:体操队冲刺2008 庞盼盼期待奥运会创佳绩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每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主力军中国体操队的一举一动都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在距离那个神圣的时刻还有一年的时候,他们在想些什么,在做些什么呢?搜狐记者带着大家关心的问题,走进了这支金牌之师。

  作为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重要一员,庞盼盼对自己的先期目标是:“对于北京奥运会,我充满了无限的渴望,所以我希望能拿到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如果拿到资格,明年的这个时候我想我会在奥运村里面,备战工作也就进入了尾声。”

  对于如何能够跻身北京奥运会参赛阵容,庞盼盼说她将通过多参加比赛来积累大赛经验。(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