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亲子"携手同竞技 户外节目争当"冠军"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1:16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日报讯 2007年度“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型亲子户外竞技节目将于本周六(8月4日)正式在湖南卫视隆重上演。前世界乒乓球冠军江嘉良担纲主持,凸显了“青岛啤酒·我是冠军”一贯坚持的奥运特色。2007年节目在“激情欢动、奥运同行”的基础上,增加了“亲子”元素,以亲子携手合作,共同走向成功为精神主旨,全力打造新时代的“和谐亲子关系”。
  12对“亲子组合”将在2个月的时间内,在青岛、北京、阳朔、长沙四地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争夺全国总冠军。   据悉,像“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这样的大型亲自户外竞技节目在国内属于首创。节目将以运动竞技项目、城市特色竞技项目为载体,充分展现亲子选手在激烈对抗和淘汰的比赛中共同成长的过程,从而将奥运精神和亲子关系紧密地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