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最早明年4月拿到 目前正审核录入数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1:09 烟台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上将印上持票人的姓名,公众最早将在明年4月拿到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昨日透露。

  他介绍,目前该中心正在进行订单的审核和数据录入,并且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预计在8月上旬进行门票的分配抽签。其中,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热门的比赛场次毫无疑问将通过抽签来决定,而且这种抽签不仅仅是针对某一个项目或者一个场次,甚至都会细化到每一个场次不同价位的门票,比如开幕式的A类票、B类票或者C类票。

  公众最早拿到门票的时间为明年4月份,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启动后,公众在售票点购票时,现场就可以直接拿到打印出来的票。另外,明年一二月份,票务中心会进行场馆座位核查,并把具体的座位号分配给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成功预订门票的公众。这两项工作做完以后,会把这些数据统一提交到门票制作服务商,统一进行印制。这种门票将在6月、7月向前两个阶段买到票的公众进行配送。

  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二阶段将于10月份开始,从明年的4月份开始第三阶段的销售。(光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