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公园场馆群召开誓师大会 各项工作就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3: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现场

  官方网站8月3日讯 “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将于8月8日举行,“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也将于近期开赛。今天上午,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全体工作人员赛前誓师大会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出席大会。

刘敬民讲话
刘敬民讲话

  刘敬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我们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期待。在我国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奥组委按照“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认真实践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全面展开了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奥林匹克北区场馆群将于8月8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迎来“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8月20日迎来“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10月8日还将迎来“好运北京”网球ITF巡回赛北京赛事。做好这里的赛事举办工作,将有利于提升我们筹办奥运的声誉,增强成功举办奥运会的信心。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刘敬民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保持团结奋战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在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注重细节,确保赛事顺利举办。各相关只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全力以赴、从我做起、拼搏奉献、永争第一。

  誓师大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合唱了气势恢宏的《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自律、坚韧、有爱、团结的决心,展示了全体工作人员团结有爱、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全体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工作人员、安保交通团队、机场与酒店接待服务团队、场馆外围保障工作组等10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范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