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申奥大使07再度携手奥运 杨澜高调加盟北京卫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4: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1年的申奥大使,2007年将再度携手奥运,主持人杨澜力邀国内外著名词曲作家歌手体育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征集和推广最优秀的奥运歌曲。

  北京奥组委监制,北京音乐台完美合作,北京电视台、阳光文化联袂打造全方位的大型立体电视活动《唱响奥运》。

  作为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创始人,现任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的杨澜,利用自身资深传媒人士的身份和掌舵的阳光文化的优势平台,在2008年奥运会申奥和宣传推广中,起到积极作用。

  2001年,大中华区第一个以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卫星频道—阳光卫视诞生。阳光卫视在弘扬中国文化,加强传媒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获得显著成绩。2000年和2001年,阳光文化两次入选由世界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佳小型企业。而杨澜主持的《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等节目,在世界华语观众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她也曾获得多项国内外企业和传媒方面的荣誉,其中包括 2001年度海内外十位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及2002年 “中国企业女性风云人物”等称号。

  此外, 杨澜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和2008年奥运宣传推广活动。2001年,杨澜应邀出任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同年7月,在莫斯科国际奥委会会议上代表北京作申奥的文化主题陈述。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北京接力活动。

  2007年1月起, 杨澜掌舵的阳光文化开始主持运作北京卫视《唱响奥运》大型栏目,杨澜亲任主持。在2007年1月21日北京奥组委征集奥运歌曲启动仪式上,杨澜不仅主持启动仪式,《唱响奥运》也正式成为奥运歌曲征集推广的电视栏目平台。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