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奥运节目主持 胡紫微《身边》聊奥运家常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4: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一头利落的短发,这就是北京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胡紫微。北京人对她最深的印象恐怕是《北京特快》中的伶牙利齿,这姑娘像咱北京人,利落、大方。

2000年,胡紫微转战股市,一个柔弱的小女子一肩挑起《证券无限周刊》的大梁,嬉笑怒骂点评股市,做得是游刃有余。2004年,胡紫微一改以往风格,创办了《身边》栏目,做起了邻家妹妹。少了一些锋芒,多了一点亲和力,和百姓聊起了家常理短。

  胡紫微简历

  1993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毕业后分配至北京电视台经济部至今。此外,在从事主持的八年中,分别为科教频道、对外部、影视部、文艺部参与主持过多档节目,连续五年主持北京台春节除夕五小时的《年度电影回顾》,受到中宣部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广大观众的肯定。

  1995年开始担任大型经济新闻《北京特快》主播,伶牙利齿给北京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2000年开始出任北京电视台唯一一档证券财经综合节目《证券无限周刊》的主持人及制片人。

  2004年,胡紫微一改以往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出现在一档全新的栏目《身边》,此栏目是纯粹的北京语境,以聊天的形式说百姓身边的事。

  历年所获奖项

  1996年被<北京青年报>评为受欢迎的新闻主播

  1996年获年度首都女记者优秀新闻作品奖

  1997年获全国首届新闻主持作品 政府奖

  1997年获第九届全国优秀新闻主持作品一等奖

  1998年获华鹤杯全国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称号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