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奥运节目主持人 足球比赛听魏翊东精彩评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4: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魏翊东,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并于同年进入北京电视台工作。从小酷爱体育的魏翊东成为体育节目主持人可谓得尝所愿。

  多年来,主持过十数个栏目,其中《中国足球报道》、《中国体育报道》、《足球100分》等节目在体育迷中产生了相当的影响,并成为业界的品牌节目。体育新闻节目,魏翊东也是主播之一,每晚《天天体育》是体育迷了解资讯的同时实现互动交流的最好平台。在繁杂的工作中,足球解说是魏翊东的主项,从1999年的美洲杯开始,他的足球解说逐渐形成风格。每年上百场的足球转播中包括中超联赛,英超联赛以及世界杯和欧洲杯足球赛,这些使得魏翊东的足球解说在北京观众中已经具有相当的认同感。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