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奥委会要加快禁药检查 确保美国"干净"出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5:2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当地时间星期四,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表示,加快禁药检查的力度,确保一个“干净”的美国队出征明年在北京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USOC)秘书长谢尔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电话会议上承诺将带领一个绝对干净的队伍去北京比赛。
不过谢尔也表示要让所有运动员都远离药品,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我们与美国反兴奋剂中心都在努力,决不能让美国的公众持有运动员是否公正公平的比赛这种想法。”谢尔最后表示说。

  世界自行车追逐赛冠军萨拉也表示对大力开展药检的支持。

  “我一直认为我们需要进行药检测试,只有那样才能真正的保持比赛的公平性。否则一个禁药的污点可能会污染整个比赛。”萨拉说道。

  在上周结束的环法大赛上,由于三名车手涉嫌服用禁药,使得拥有104年历史的环法大赛深深地陷入了失去信任的危机中。

  (闫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