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赛开幕式由你定:奥帆委征集开闭幕式创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5: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明年的8月9日,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将在青岛激情上演,比赛的开幕式也将成为青岛向世界展示自己风采的好机会。如果想在明年奥帆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留下属于自己印记的话,那么你的机会来了。

  从今天开始,青岛奥帆委将向社会公开征集明年奥帆赛开闭幕式的创意。据了解,开闭幕式征集内容包括2008年8月9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的青岛2008奥帆赛开赛仪式的全套创意实施方案,包括运动员入场仪式、奥帆委主席讲话、组委会领导宣布奥帆赛开幕、奏中国国歌和文艺表演等,时间大约在1小时30分左右。

闭幕式晚会将于8月23日晚在青岛颐中体育场举行,时间长度约为2小时。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16时,提交(邮递)地址为青岛市鱼山路5号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市民可在奥帆委官网(www.sailing2008.org)上下载相关表格。(记者 李 强)

  抵达青岛的外国选手正在积极备战。 孙立 摄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