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宣布 明年4月门票才能到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5:45 山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最早在明年4月份,购票者才可以拿到奥运比赛的门票。8月1日,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做客奥运官方网站,向市民介绍了奥运门票销售、门票抽签、票务配送等情况。

  容军透露,8月初将进行第一阶段奥运门票的分配抽签。

目前全国中国银行网点接到的纸质订单,正陆续往北京运。通过网上提交的订单正在整理,通过邮寄来的订单也在审核和数据录入。据悉,奥运门票抽签使用的是“有往届夏季奥运会票务经验”的专业软件。该系统随机进行抽签分配,不会有人为因素干预。

  抽签后,会通过公众在购票时递交的通讯地址,包括E-mail地址或者邮寄地址,来发出“认购结果”。9月份,第一阶段购票人将进行付款。

  购票者最早拿到奥运门票将在明年4月,也就是第三阶段售票启动以后,因为这部分门票是在售票点现场进行销售的,因此,市民当场付款后就能得到现场打印出的热敏票。而通过第一、二阶段预订的奥运门票,则要到明年6月、7月才能拿到手。为确保安全,门票配送将不采用邮寄,而是配发到购票者在订票时选择的中国银行代售网点,由市民到网点自行取票。

  又讯 据介绍,由于开闭幕式的门票将会采取实名制的购票和实名制的入场政策。因此,每个持票人的姓名被印在门票上。持票者必须与票面所显示的人名为同一个人才能入场。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