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操队员"量体"试穿新礼服 精神抖擞出征世锦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8:11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贤肖)出征德国世锦赛时,体操队将穿上新礼服。昨天中午,中国体操队的队员和教练在体操馆内试穿了世锦赛出征服。大家一边试衣服一边对队友的着装“品头论足”,笑声不断。

  昨天中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的大厅内摆满了大大小小十几只纸箱,几十套新衣服被放在地上。

在大厅的角落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帮队员确认衣服的尺码。他的得意门生程菲试了几件衣服,大小都不太合适,她在陆善真身边的衣服堆里翻着,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一件。

  女队员们试衣要跑进更衣室,相比之下,男队员们的动作就快得多了,他们拿起白色西装就往身上套,感觉合适就打包带回公寓,不合适的留给工作人员拿回去改。

  教练王群策告诉记者,这次的礼服设计比去年上了一个台阶,面料更为考究,“摸起来手感很好,看上去也很精神。”王教练说。“鞍马王”肖钦更是对这次的礼服赞不绝口:“好,都很好,挺满意的。”

  据悉,体操队此次的出征,男队员将身穿白色西装、红色衬衫,女队员的礼服是红色西装、黄色衬衫、黑色长裤,教练员则统一穿着深蓝色的西装。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