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报名火爆 奥运收藏家期待举起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2:16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奥运火炬手征集第四天,报名热线依然很“烦人”。除了像前几天报名的那些热爱体育的人,还有两个爱屋及乌的人比较特殊。他们不仅热爱奥运,还热爱一切与奥运有关的物品,也收集了相当多的收藏品。他们都很想当火炬手,也很愿意与大家分享他们几十年来收集的有关奥运的种种珍贵的物品。


  家住朝晖九区的陈寿泉说,他收集了罗雪娟、周苏红、占旭刚、许海峰等五位奥运冠军的签名,自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他一直坚持收集有关报道奥运的报纸,并装订成册,整个就是一部奥运的断代史。而家住雅仕苑的退休老师朱文宁也不甘落后,他有整整一橱窗的奥运邮票、明信片、纪念章和其他一些物品。他的邮册《足球竞赛规则》还曾获得雅典奥运集邮展大银奖,因此他本人也被称为雅典奥运会第20.5个浙江运动员。关于这些收藏家报名火炬手的更多消息,本报将在稍后几天的“我与奥运”专栏中陆续刊出。

  火炬手选拔、火炬线路征集报名方式——

  电话:85051797 工作日9点-21点。

  电子邮件:olytorch2008@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体育部 ,邮编310041(信封上请注明:火炬手选拔或火炬传递线路征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