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巡展福州站揭幕 凭券可与火炬合影(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2:20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也许你不能成为奥运火炬手,但你绝对拥有和奥运火炬亲密接触的机会。今天上午9时,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福州站就将揭幕。今明两天只要你拿着本报8月3日和4日刊登的“合影券”报花,就能在福州万象城广场和祥云火炬来一次亲密接触。同时你也能在万象城一睹奥运明星莫慧兰和邢傲伟的风采。

  莫慧兰、邢傲伟昨日抵榕

  昨天上午,世界冠军莫慧兰抵达福州,她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到福州了。下午,莫慧兰参加了联想新扬天系列电脑发布仪式。
她说自己电脑水平不高,电脑出问题都是找朋友来处理的,因为做运动员的时候没有时间去学习相关知识。在现场,她和比赛电脑恢复速度的选手们一起游戏,并用体育精神鼓励现场未能赢得比赛的队伍。而另一位奥运明星邢傲伟也在昨天晚些时候抵达福州。

  现场揭晓三名提名火炬手

  据联想透露,祥云火炬昨天也抵达了榕城,祥云将在今天上午9时许和榕城市民见面。而奥运明星莫慧兰将会把祥云火炬交到联想发布的福建首批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手中。首批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包括三名,他们是:离休后积极参与扶贫助学、赈灾助残公益活动,2005年被评为“感动漳州十大人物”之一的刘辛仁;多次赤脚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多年来数次参加无偿献血,被誉为福建无偿献血冠军的吴佳色;长期凭借一颗爱心和责任心,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李珊珊。

  携报花可与火炬合影

  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福州站活动内容众多。最让读者关注的是如何与奥运火炬祥云合影,昨天已经有十几位读者打电话给本报咨询此事。今天上午9时,活动就将在福州万象城广场拉开序幕。联想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火炬合影区。本报已经于8月3日和4日刊登了“合影券”报花。有兴趣和祥云火炬合影或者触摸祥云火炬的读者凭此报花前往火炬合影区兑换号码牌,排队与祥云火炬合影。活动主办方将在今明两天分时段为读者提供和祥云合影的机会。

  此外,在联想奥运火炬巡礼的活动现场,精彩无处不在。在联想奥运火炬祥云和联想奥运机型展区,市民可以了解祥云火炬的由来和创作历程。在趣味运动区,市民能体验跨栏、自行车等趣味运动项目。在联想IEST电子竞技奥运会比赛区,对电脑游戏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用先进的联想锋行电脑体验前所未有的畅快感觉,还可以报名和IEST的专业选手切磋较量。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