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济南将开展大型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2:43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3日讯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奥运会”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上午8:00在省体育馆北门广场隆重举行。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促进老年人健身事业的健康发展,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被定为“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奥运”活动的统一时间。


  我市活动的具体路线安排在省体育馆周围的主要路段。届时,省直老年体协、济南市五区老年体协以及部分大企业老年体协近5000会员,将与全国亿万老年体育爱好者共同跑起来,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梁赓 李夫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