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举重队提前模拟奥运会 马文广严抓队员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4:0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举重队在训练局新落成的举重馆进行了完全模拟奥运的队内测试赛,包括奥运会冠军刘春红、世界冠军王明娟、李萍在内的26人参加了这次测试。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测试赛可以让队员们尽早适应奥运气氛,以后我们要每月都搞一次。

  由于男队的石智勇、张国政等队员正在大别山训练,未能参加测试赛,因此国家队已安排他们6日在当地补测。鉴于对情报的保密工作,队里昨天特别要求前去采访的记者不能公开本次测试赛的成绩。

  马文广在测试赛结束后表示:“队员每一把成绩我都做了记录。我们现在的核心问题就是找准差距。”马文广还强调,越是临近奥运,成绩越重要:“过去拿过奥运会冠军只能说明过去,最近练得不好也不能参加奥运会。从这个月开始,国家队每个队员的成绩要每月一测,每3个月国家队将根据他们的测试成绩对他们进行排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