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月底第二次赴重庆 将举行奥运火炬路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5:38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赵映骥)昨天,记者从重庆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悉,由于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全国巡游前面行程尚未结束,在重庆展出的时间预计将在本月底。不过,在今日和明日将举行奥运火炬路演活动,现场接受奥运火炬手提名。


  奥运火炬“祥云”自从亮相之后,一直就受到了全国各地市民的喜爱。在今年6月27日和6月28日,“祥云”火炬首次亮相重庆就引起了轰动,在江北步行街举行的两天展出时间中,引起了成千上万的山城市民现场围观,争相和火炬合影。虽然“祥云”火炬第二次到重庆的时间将在本月底,但今明两天将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举办路演活动,主办方将通过街舞表演、自行车技巧表演和有奖互动游戏、连环闯关游戏,让市民在参加奥运火炬手提名的同时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