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志福08到北京为中国人加油 最想看国足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7:23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没什么机会,但是还是要坚持试试。自强不息是我的生活原则,我代表了所有和我一样坚持不懈、励志人生的创业者。”这是郑志福提名自己成为火炬手的一个理由,而另一个则是因为他是狂热的体育迷。“只要是任何国字号的球队,任何中国人参加的比赛有时间我都看。

我家的电视只要开着不是CCTV5就是TV8!”

  谈起北京的奥运会,出乎意料的,郑志福最想看的是中国足球的比赛。“中国足球太令人失望了,不知道多少次让人伤心,但每次说不看,到时还是会看。我们是中国人,一定要为中国队加油!”郑志福不仅打算明年到北京看球,对于将要到来的女足世界杯,他还准备组织福建球迷到现场看女足世界杯。“到现场加油,为我们中国人加油!”

  喜欢姚明的郑志福身高只有165厘米,但平时特别爱打篮球,不仅自己经常锻炼,还自发组织了一个篮球俱乐部,定期找场地训练,定期组织打友谊赛。“打比赛能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性和荣誉感。而且能激发人们的战斗精神,体育本身的魅力就在于竞争性,让人不断追求,不断向上,做更好的自己。”

  而这种运动精神也改变了他的人生。26岁的郑志福刚踏入社会时在工厂打工,日子清闲有规律,但单调的每一天总是让他觉得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未来。因为对设计有点兴趣,也自觉有点天分,郑志福毅然辞去了工作,买书自学,上夜校,自考,一步一步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今年7月,郑志福创办了自己的品牌推广公司,公司刚起步,接到的案子也不多,但却有创业的成就感和生活的价值。“我热爱体育,喜欢奥运,所以更高更快更强是我追求的目标,我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