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西晚报庆祝倒计时一周年 10米条幅半小时签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8:39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上午9时许,太原市杏花岭区拱极门公园小广场,热烈的锣鼓声在广场上空激荡,山西晚报庆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第三站,众多市民在本报将送往北京奥组委的签名条幅上深情寄语,表达他们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祈盼。

“山西晚报、坝陵北街社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签名仪式开始。”随着主持人宣布签名仪式开始,等待多时的市民,立刻聚拢在10米长、1米宽的红色条幅前。他们中有学生、有中年人,也有满头银发的老人,纷纷拿起手中的笔,郑重地在条幅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很多市民不仅自己签名,还代家人签名。

  坝陵街北社区文艺队20位老人平均年龄62岁,她们表演的扇子舞,舞步轻盈;舞动太极剑,身手矫捷,一个个精神抖擞,赢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70岁的队员郝秀珍立刻走到条幅前,签上她和爱人、儿子、媳妇、孙子的名字。“我们全家都关心北京奥运会,他们来不了,我代他们签个名,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半个小时,10米长的条幅,已经签满了市民的名字。一位市民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已将条幅收起。为了满足她的心愿,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她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和丈夫名字。

  坝陵北街社区王素娟主任说,幸福生活离不开健康身体,坝陵北街社区很多居民大院都有体育器材,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锻炼身体。今后,社区将开展更多的体育活动,让居民们都有个健康的身体。

  本报记者 梁成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