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天安门广场搭台布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8:4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距离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举行还有5天,广场上已开始搭台布景,外国媒体的转播车也在广场上占据了地盘。

  昨天下午,记者在天安门广场看到,包括广场北草坪在内的一半面积已经被警戒线拦起来,不许游人进入。

警戒线内,3个三层楼高的铁架子已经搭建起来,上面安装了很多灯光和音响设备,30多名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铁架子下面忙碌。在警戒线外面,靠近广场中心的位置,有3辆没有标志的重型电视直播工作车,以及卫星设备被铁栏杆围了起来,铁栏杆里面有保安人员站岗值班。保安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国外媒体的直播设备,2日起就进驻广场了,“都是为了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仪式”。广场上很多等着看降国旗仪式的游人看到这些布置后说:“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一年时间了吗?真快啊!明年这时候我们再来北京看奥运!”

  另据广场上的保安人员介绍,从7日起,广场将暂停接纳游人参观。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