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群星打造奥运歌曲 将作为倒计时一周内主题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版撰文 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曾君蔚 郑以琳 杨灿明

  新快报讯由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的歌星联袂打造的奥运歌曲《We Are Ready》将在今天正式向全世界公布。这个创意最先是在7月中旬提出来的,7月21日拿到词曲的小样,从24日开始,共有130位歌手开始陆续录制歌曲,这首歌于昨天完成,今天向外公布。
这是一首20年来最大规模的群星合唱歌曲。《We Are Ready》作为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的主题歌,正在以刘翔般的速度跑向终点,而一首单曲按照唱片制作的一般流程,从创作到完成却要经历近半年的时间。

  这首歌曲的创意来自于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一次例会。一个创意,为130多位歌手、几百位工作人员和奥运会之前传唱这首歌的所有中国人找到了一个表达自己对奥运会期盼之情的出口。“这首歌将成为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的文化遗产。”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