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周笔畅萧亚轩助阵(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萧亚轩
萧亚轩

  首先有请萧亚轩、黄大炜、周笔畅、孙悦。

  萧亚轩:大家好!制作人,所有内地朋友,以及歌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萧亚轩,很高兴参与这次奥运歌曲演唱。

  主持人刘晶:萧亚轩是远道而来的歌手之一,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热情呢?

  萧亚轩:为什么?因为很骄傲,因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对很多中国人来讲,我们超越自己,唱这首歌感觉能够把自己歌唱方面、表演方面的精神和所有运动员结合,能够共襄盛举,能够参与演唱这首歌,我觉得是很开心的事情。

  主持人刘晶:能够参与是每位歌手和音乐人的骄傲。我们来看看周笔畅同学。很多都是你的大哥哥、大姐姐,参与这个活动你觉得有什么样的心得?

萧亚轩和周笔畅
萧亚轩和周笔畅

  周笔畅:我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录完,我听到很多的声音,都觉得每个人在里面都会有自己的特色,觉得所有人唱同样的一首歌都能够把自己的特色唱出来。

  主持人刘晶:你觉得大家能够很快的分辨出哪句是你唱的吗?

  周笔畅:不知道。

  主持人刘晶:其实大家共唱一个主题传达出一个心声就可以了。

  周笔畅: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