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周笔畅萧亚轩助阵(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孙悦 黄大炜
孙悦 黄大炜

  主持人刘晶:孙悦,是非常热心参与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这是奥运活动。你准备好了你的体力了吗?

  孙悦:说实话一开始还没有准备好,因为刚刚生完宝宝现在三个月,奥组委告诉我说有一首歌,怎么样,出来吧,真的是奥组委能够让我离开宝宝又继续的工作起来。我在录音的时候状态,一开始压力很大,因为刚生完孩子声带其实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我没想到一进去就特别兴奋、特别激动,终于又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的那种感觉,很快就录制完了,我非常感谢创作人员,感谢余秉翰,感谢奥组委。

这次非常开心,一年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这首歌,非常有意义,谢谢!

  主持人刘晶:黄大炜,你是远道而来的歌手,参与这样的一次我们刚刚说是之最,全民参与,你感受怎么样?

  黄大炜:今天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我是刚刚下飞机,这段时间从05年开始我目前飞到北京,为了奥运会一直不停的在飞,我下个月可能就搬到北京来了(笑),好像要住在北京了,因为接下来真的是很多的活动,为奥运会做任何的事情,对我来讲都是很开心的、很高兴的。

  主持人刘晶:看来奥组委要准备歌手宿舍了。(笑)

  对这首歌曲的发布有没有期待大家的反应呢?

  黄大炜:在录音室的时候大家都能感受到力量,很团结,那么多人一起做事情的力量,我平时是一个人关起来做事情,这个感觉对我来讲是很刺激很刺激的感觉。

  主持人刘晶:我们这个刺激的感觉可以说是一个调足了大家的胃口,到底这首歌什么时候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我们马上就要迎来这个重要时刻了。

  有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数据部副总经理高念书上台和我们的歌手代表共同将《We are ready》上传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正式发布这首歌曲。

  接下来我们会倒计时,按动这个按纽之后这首歌曲就会上传到无线音乐排行榜,我们一起数5、4、3、2、1。

  (嘉宾、歌星按动按纽,《We are ready》上传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

  主持人刘晶:我们所有人的期待和鼓励都是值得的,谢谢所有的音乐人,谢谢所有的参与者,也谢谢在北京、在全国、在两岸三地所有华人的热情,给我们共同带来这样出色的激动人心的音乐作品,我们也很幸福能够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里有这首歌陪伴我们一起等待2008。

  接下来我们要再有请上一批参与者了,刚刚在MV当中也已经看到了他们的面孔,也正是有他们的演唱,感谢所有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因为这么好的歌今天刚刚移动的朋友已经说了,无线音乐排行榜上可以听到,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的媒体都会一同参与本次的发布,在发布会当中有众多的领导和、众多国内外的朋友们,也正是你们的宣传和推广使我们得到更广泛的支持,收获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