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周笔畅萧亚轩助阵(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马天宇
林萍

  主持人刘晶:马天宇,非常年轻的歌手,也刚刚进入这个圈子不久,有这样的机会和所有的歌曲一起为奥运歌唱的活动有什么感想?

  马天宇:那天公司给我提到,因为我刚好在演出,公司听到这个活动让我来参加,当时看到好多艺人都在,我也很快加入进去,学会了,大家一起唱,那么多歌手演唱一首歌曲也是很好的学习。

  主持人刘晶:林萍,唱过很多歌曲,这次唱《We are ready》有什么感受吗?

  林萍:这次意义真的是不同,不在唱多长少,我觉得只要参与了就很开心,因为10多亿中国人,如果每个人都投入其中,都参与了,我相信我们的08年奥运会一定会办得史无前例。

  主持人刘晶:刚刚看了这个成品,觉得有什么样的感想?

  林萍:首先音乐很振奋,感谢我们的词曲作者,给我们歌手提供这么好的音乐,所以大家有激情去演唱、去演绎,用我们的音乐来感染每一个中国人。

  主持人刘晶:谢谢词曲作者,我觉得特别要感谢组织者,组织这么多人实在才不容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