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春全:08奥运期间 肯定会开辟奥运匹克专用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接受专访
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接受专访

  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将会比较辛苦

  谈到本届奥运会的驾驶员志愿者时,于春全表示,驾驶员志愿者充分体现了奉献精神。“赛时志愿者是非常辛苦的,他们进不了场馆,整天在道路上运行,而且整个服务时间将近持续2个月。”

  驾驶员志愿者第一批招募已经完成,而且完成了测试和评估工作。驾驶员志愿者总量是非常大的。驾驶员志愿者的基本条件除了要满足奥运会志愿者的基本条件外,他还要求有更好的专业的素质。“比如他需要驾龄是多少年以上的,另外,如果他有不良的或者严重不良的记录,肯定是不行的。比如酒后开车,有这样的记录是不行的。”

  “驾驶员志愿者要有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另外还需要经过严格的培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