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春全:08奥运期间 肯定会开辟奥运匹克专用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后留下一笔交通遗产

  对于国际化大都市而言,交通都是一个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难题。

北京奥运会交通部门的设立,将对北京日后的交通服务和管理产生积极作用。“通过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包括中央在京各个单位的共同努力,本届奥运会将肯定会留下一笔丰厚的交通遗产,”于春全说。

  于春全表示,奥运会后,北京的交通至少在三个方面会有很大的变化。一是北京市的交通基础设施会有一个非常快的发展,比如北京的地铁轨道交通建设;二是通过奥运会提升了广大市民的交通文明意识,很多城市在举办奥运会后,市民的很多交通不文明现象都得以改善;三是在科学的交通管理方面,依法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也会有一个大的提升。(缪礼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