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借航天技术解决时差难题 美国花重金备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1:51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美国竞技体育的最高管理者、美国奥委会运动成绩执行总监史蒂夫·罗什日前透露,美国奥委会已经确定将北京师范大学作为2008年奥运会期间美国代表团的“大本营”,为运动员提供进驻“奥运村”之前的训练和食宿服务,代表团预计2008年6月底7月初正式入驻。


  罗什表示,北京奥运会,美国代表团将达到1200人,其中600人为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另外600人由陪练、支持者、非竞赛运动员代表组成。美国将成为除东道主中国以外,参加北京奥运会人数最多的国家。他说,奥运会期间,美国奥委会将向代表团提供900万美元,作为代表团在北京训练设施和衣食住行的开销。

  罗什还透露:“时差对于美国运动员来说,的确是个头疼的问题。我们已经开始与美国航天局合作,运用航天技术来应对时差问题。把一些用来培训航天员的高科技手段,运用到运动员平时的训练安排之中。以便运动员来到北京后能迅速倒回时差,进入比赛状态。”(金风)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