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阿根廷奥委会主席:望蝉联奥运男足男篮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6:1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源培 林如萱)阿根廷奥委会主席卡萨内洛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阿根廷希望在北京奥运会蝉联男足和男篮的奥运冠军,并且在更多的项目上赢取奖牌。

    虽然阿根廷队在刚刚结束的泛美运动会上表现不佳,遭到当地媒体的广泛批评,但卡萨内洛说:“我们没有派出最好的运动员参加比赛。例如足球队,我们的主力当时都在加拿大参加世青赛;篮球的主力也在NBA,没有回来参赛。但奥运会我们会尽全力去拼搏。”

    目前阿根廷只有男子足球和女子曲棍球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其他项目还要通过比赛才能确定。“但我们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卡萨内洛说。

    据卡萨内洛介绍,为了准备奥运会,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将在欧洲进行两个月的拉练。阿根廷跆拳道队则会被送到韩国接受训练。

    卡萨内洛说,阿根廷将派出230人左右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他本人将作为阿根廷奥委会主席于明年4月首度访问中国。(完)2007/08/04 16: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