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 “火炬手”引爆江北步行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3:05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在江北步行街正式拉开了“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的现场提名活动。组织者同时还推出了多项互动游戏以及劲舞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由本报和可口可乐重庆公司联合推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活动迄今已开展一月有余,为了在更大范围推广火炬手选拔活动、同时也为了替更多的山城市民提供奥运火炬手的参选机会,组织者特地于本周六和周日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商圈,推出内容丰富的奥运火炬手现场提名活动。
可口可乐公司除在活动现场设置专门的提名点外,还同时开展了连环闯关、街舞、自行车技巧表演等互动游戏环节。在周六和周日的晚上,还将推出摇滚乐队表演、街舞比赛、魔术表演等更加精彩的内容,活动现场人气极旺、气氛十分火爆。

  据组织者介绍,在昨天和今天为期两天的现场提名活动期间,他们将全天候接受山城市民的提名参选,同时还将在活动中送出精美的礼品。组织者呼吁,希望奥运圆梦的山城市民抓住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替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