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发布 庆祝序幕拉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4: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We A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当充满活力和动感的旋律响起,北京向全世界宣布:2008,我们准备好了!。昨天上午,名为《We Are Ready 》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在京全球首发,正式拉开了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We Are Ready》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等创作,从七月中旬产生创意到制作完成仅用了十多天时间。8月8日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上,将有133名歌手共同演唱这首歌曲。据悉,《We are ready》是北京奥运会第一首正式确定的歌曲,而其他的25首奥运歌曲以及其他主题曲,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时揭晓。

  全国奥运报道联盟北京电 王伟宏

  歌词: 一年一年的等待,我们看见未来,一起用汗水来灌溉五种色彩。一天一天的等待,心情更加澎湃,创造最大的舞台,最豪迈的时代。这片土地已经准备好,打开梦想起飞的跑道,让全世界的目光降落在我们的怀抱。

  We Are Ready,把心和心都连在一起。We Are Ready,把天与地都连在一起。超越了自己,赢得一场光荣的胜利,用时间纪念梦想的神奇。We Are Ready!

  一分一秒的等待,这刻终于到来。漫天灿烂的烟花,在骄傲的盛开。这个民族已经准备好,带着笑容来向你问好,让全世界的目光降落在我们的怀抱。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