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歌曲出炉 神圣时刻将来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4: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备受社会关注与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歌曲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在京全球首发。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特邀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专门创作了这首名为WeAreReady的歌曲,通过群星的倾情演绎,表达出中国人民在奥运决战之年的心声:我们准备好了!

  汪峰、张靓颖、周笔畅和谭咏麟、陈奕迅、容祖儿等133名歌手分别在北京和香港录音棚录制了此首歌曲。


  据悉,这次参加录制的130多名歌星将在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首次齐聚,共同激情演唱WeAreReady,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神圣时刻的到来。艾宇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