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火炬手选拔赛热火朝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7:3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离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只有3天时间了,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而奥运火炬手的提名目前进行得热火朝天,你认为谁有资格当火炬手,赶紧去提名。如果你自己想当火炬手,那就让别人去为你提名。

  本周六晚上,由浙籍瑞典皇家歌舞剧院终生歌唱家蔡大生、浙江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徐宁、周璇等组成的奥运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巡演团,冒雨在杭州西城广场倾情上演了《谁点燃我心中圣火》火炬手现场提名歌舞晚会,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火炬手选拔提名活动开展以来,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在全省麦当劳餐厅和各大超市设立的100多个提名点,已经收到提名表格近万份。而我省艺术家也为本次奥运火炬手浙江区选拔活动创作、录制了主题歌《点燃心中圣火》,这在国内还是第一次。

  可口可乐火炬手(浙江区)选拔活动将从社会公众中直接选拔产生18名火炬手,参加明年5月奥运火炬在浙江的传递活动,1994年8月8日前出生的符合统一的火炬手标准的市民都可以成为候选人。提名活动8月31日结束,时间不多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