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发布 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6:55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上午,名为《We Are Ready 》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在京全球首发,正式拉开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We Are Ready》是北京奥运会第一首正式确定的歌曲。


  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上演。届时,除了百名著名华人歌手联袂演唱主题曲《We Are Ready》和大型文艺表演之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将正式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函。据悉,这将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在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之外的地方举行这一重要的仪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