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团全国遴选团员 入选者将获"奥运套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6:1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与奥运合作伙伴西安杨森共同启动奥运助威团全国选拔。嗓门大的、能歌善舞的、拥有绝活的市民皆可报名。市民可在全市金象、医保全新和嘉事堂三大药店的任何一家连锁店报名,也可登录活动官网(www.2008madinglin.com)报名。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6大赛区展开选拔活动,其中包括京津、川渝、广东、江苏、浙江和辽宁赛区。活动通过海选、初选和复赛三层趣味竞赛方式,选拔出120名选手,组成12支奥运助威团,团员将有机会获得奥运会比赛门票,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助威加油。

  该活动官网已开通,市民登录后可打开报名通道报名。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说,网上报名的大多是年轻人,但是中老年人群也是奥运助威团最踊跃的群体。所以组委会将报名点设到了大型连锁药店,方便他们报名。嗓门大的、能歌善舞的、拥有绝活的、或个人、或全家总动员甚至全社区集体的,只要拥有为奥运助威的热情并能全身心投入奥运助威活动的都可以报名。

  该活动的选拔包括团员选拔和队长选拔,队长要经过摸高、跳远、引体向上、俯卧撑、折返跑等趣味运动的综合测试,成绩优秀者将被选中。而团员的选拔也非常严格,选拔现场会设有分贝测试机,参加者要开口大喊释放能量,分贝高的人将获得更高的积分。此外,团员们还将接受健身啦啦舞、个人才艺的考核。选出来的120名团员将每人获得一份“奥运套餐”,其中包括部分奥运会比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