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城管查抄各种假奥运商品 集中销毁四万多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6:1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城管队员正在销毁假的奥运商品。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上午,北京城管在工人体育馆门口展示了今年以来查抄的各种假奥运商品,并集中碾碎了34箱、4万多件包括假福娃在内的各种奥运商品。这是本市今年首次集中销毁假奥运商品。

  昨天上午9点,工人体育馆北门搭起了一个特别的展台,展出的有福娃毛绒玩具、钥匙扣、手机链以及各种带奥运标志的衣物服饰。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全部是从小贩手中没收的假冒产品。
有些商品还是不法商贩的“原创”。

  北京奥组委法制办工作人员指着摆出各种动作的福娃称,正规奥运产品里根本没有这种形态的福娃。他们指出,较小的特许商品都贴有特许商品防伪贴标,消费者可以通过识别防伪标签来购买正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