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城市志愿者上岗 88件白T恤抒写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4:1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好运北京”城市志愿者上岗———

  本报讯昨天,全市150个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点的志愿者全部上岗,拉开了“好运北京”赛事期间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

  在西城区南北草场路口,一件件悬挂起来的白色T恤衫被涂得五颜六色。原来,这里的志愿者准备了88件T恤让过路者随意画下与奥运相关的内容。在现场,一对来自陕西的母子画下了大大的奥运志愿者标识。

  记者从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赛事期间,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主要开展信息咨询、应急服务和语言翻译。
信息咨询服务除宣传奥运知识及“微笑北京”、奥运会赛会、城市、社会志愿者相关信息和提供城市信息查询外,将重点开展赛事动态信息的咨询服务和奥运竞赛项目的宣传普及活动。应急服务将继续开展站点前台与区(县)应急指挥中心的工作对接,开展便民服务、交通秩序维护、城市环境美化等城市运行基础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