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奥运在即 重点绿化工程今后全用“良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4:1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包括奥运工程在内的北京今后的重点绿化工程用苗,将全部采用“良种”。昨天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北京市地方标准《林木品种审定技术规范》通过专家审定。这意味着今后北京各类优质良种的审定将有一个统一的执行标准。


  2008年奥运在即,奥运场馆的施工进程决定了场馆绿化将在非植树季节进行。反季节施工和使用大规格树木给选择优质良种的苗木提出了更高要求。

  北京今后重点绿化工程用苗将全部采用“良种”。北京市种苗站高级工程师何燕告诉记者,新标准的制定及实施,将有利于公平、公正地开展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加速首都林木良种化进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