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如何抵抗八级大风 专家将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5:06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央视十套今日20:30《走近科学》栏目播出

  2007年4月26日,在中华世纪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设计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名为“祥云”的奥运火炬最终在众多候选方案中脱颖而出。

  奥运火炬是奥运会形象景观的重要环节,而火炬接力也已经成为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
然而,在历届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过程中和在火炬的点火交接仪式上,曾多次出现过火炬突然熄灭的尴尬局面,那么,我们的奥运火炬该如何避免出现熄火的状况呢?这个历史性的艰巨任务,留给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十一所。经过火炬专家的努力,现在我们的“祥云”火炬,已经能够承受住8级以上大风的考验!这抗风的法宝到底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