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赛前最后预演 志愿者给运动员当"贴身管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0: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给运动员当“贴身管家”

  今年帆船赛将有更多贵宾来青观赛 已选拔出105名志愿者

  早报讯今年的帆船比赛是国际帆联的一级赛事,是奥帆赛之前的最后预演。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外联礼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将有更多的贵宾来青观赛,志愿者将给运动队提供贴身管家式的周到服务。


  与去年帆船赛接待工作不同的是,今年我市为宣传奥帆赛,扩大青岛在国际上的影响和知名度,扩大了邀请贵宾的范围。全市相关外事部门向奥林匹克大家庭贵宾、各国政要、友好城市、国家使节、奥运赞助商等高端组织发出了邀请函。截至昨日,已有八大类别共50多个团组反馈了赴青日程,其中,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先生将率团考察和评估赛事工作,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也将派高层领导参加帆船赛期间的重要活动。我市将执行“谁邀请谁接待”的原则,全力做好接待工作。

  为给来青参赛的运动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组委会参照奥运会模式,为各国帆船队分派至少一名志愿者,担当运动队联络员。

  目前已通过笔试和面试从200多名报名人选中,选拔出105名志愿者,涵盖11个语种,他们将从运动队抵青起,负责协调运动员的住宿、注册、抵离服务、物流、交通等,同时注意收集运动员的个人爱好、风俗习惯等,为2008年奥帆赛给运动员提供更细致的个性化服务做好准备。(闵妤王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青岛新闻网 网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