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吉祥物当主角 《福娃奥运漫游记》8日开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0:25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69天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万一)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于一体的国产原创动画巨制、世界上第一部以奥运吉祥物为主角的动画长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

  《福娃奥运漫游记》全片100集,每集11分钟,此次和观众见面的是目前已制作完成的20集;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将从8月8日开始,每晚6点30分播出。
8月8日当天,观众还可以在北京卫视收看到精彩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开播仪式及该片第一集。从8月9日开始,北京卫视也将在每晚黄金档7点40分连续播出该片。

  链接

  “福娃”片尾曲郑钧演唱

  本报讯 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透露,《福娃奥运漫游记》片尾曲《卡酷漫漫想》将由歌手郑钧作曲并演唱。

  郑钧称《卡酷漫漫想》是一首曲风清新、旋律轻快的作品,歌词充满想象和诗意,寓意深刻,内涵丰富。作品充分表达了人们对2008年奥运会的美丽憧憬,以及对世界和平发展的美好向往。

  (赵楠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