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杜伊畅谈08奥运决赛:夺冠香槟等着我们去开启(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3:2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前天的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被视作决赛的提前上演,因而,当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沈阳四国赛热度急剧降温,大家对四国赛冠军归属并不是特别关心,北京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则成了新的热点。在全民皆乐的时候,杜伊也来凑份乐子,他表示国奥能打进北京奥运会决赛,还描述了想象中的决赛场景。


  昨晚8点,国奥队出现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本次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前的训练。尽管与朝鲜队的比赛关系到国奥能否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但前来看训练的记者人数明显减少。不少记者甚至提前回家,对他们来说,四国赛高潮已过,国奥最终没能击败日本队,改变历史,就算能夺得冠军也意义不大了。

  而一位沈阳四国赛组织者表示,足协办这次四国赛,除了进行奥运实战演习,就是为了让国奥队战胜日本一次,增强信心。所以,才有杜伊的豪言壮语,有球员的奋不顾身,有裁判的极度偏袒。但是,所做的一切努力,最终化为泡影,有这么多有利因素还被多名主力缺阵的日本队逼平,其实是他们胜了。拿冠军也只能是安慰自己,因为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没有达到。

  国奥队为了日本队那场比赛已经拼尽全力,因而昨天的训练中,主力球员都是以放松为主,只有替补球员练习了一下射门。训练不到一个小时就草草结束了。

  对于今天与朝鲜队的比赛,杜伊依然发扬了他的乐观精神,他说:“我们就是冲冠军来的,我相信我们能实现这一目标。”随后有记者提到北京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杜伊在展望奥运会足球时说:“我这人一直很乐观,我相信我们能进入"鸟巢",打决赛。”

  那杜伊对决赛场景有着怎样的想象呢?他说:“球迷坐满球场,我和球员,包括中国球迷,数万人都穿着中国队队衣。香槟躺在冰块里,等待着我们的开启。”

  史一方

  来源:钱江晚报
  “世界第九大奇迹” 意姐弃铁卫享受激情 时尚美女上演泳装大片 网坛“泽塔·琼斯”
  郭晶晶沉静妩媚 杰拉德女友秀性感身材 混血宝贝沙滩性感写真 波波前绯闻女友写真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